不知道要说什么,这几年见多了J家的活久见,也曾设想过这天的到来,可是没想过这么快也这么措手不及。但是我看到的是在记者会上哪怕面对刁难,成员之间也依旧体谅与维护,展现给我们的依然是那个团爱满满情商满满的熟悉的ARASHI,听不懂的话真的像极了演唱会的MC环节。

      微博上有gn说:“20周年con加场本来以为是狂欢地庆典,没想到却是漫长地告别”

       或许在告别之后他们不用再日复一复地贩卖着爱与梦想,放下了日本国民偶像的荣耀,过上平凡踏实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你们带给我爱与梦想的日子,谢谢你们在我难过伤心时的陪伴与欢乐,谢谢你们教会我的那些人生哲学,真的谢谢你们。



       2019年的开年,我追的时间最长的美剧要剧终完结了,小墙头在世人的偏见中艰难前行,工作不顺恋爱无望,可是怎么也没想到,青春时代的尾巴却在这时被画上了倒计时的句号。

       再见倒计时开始了,希望在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,你们从此能过上随心的生活,我也能真正成为一个立派的人。祝彼此幸福快乐。

评论